Blog
Blog 網路行銷文章分享
了解更多

相信近來年大家也漸漸地注意到 YouTube 影音在網路行銷的重要性了吧! 

但不曉得經營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在規劃影片題材上也會遇到瓶頸呢?

2021-11-24 YouTube
MORE
了解更多
您是否有過想要找尋 YouTube 影片中的內容,卻要從第一秒開始播放重頭看到尾,或是選擇 1.25~2 倍快轉,甚至像無頭蒼蠅一樣猜測影片的秒數亂點,造成浪費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呢?
2021-09-24 YouTube
MORE
了解更多
與其在全世界創造 10,000 個瀏覽量,不如精準讓 100 個全球各地的企業採購人員,按下寶貴的訂閱按鈕。您正考慮為您的企業,籌畫佈局一波「YouTube行銷」計畫嗎?找到一個好導演之外,也讓行銷企劃人員,努力找出貴司企業內部,能真誠感動人心的點吧。
YouTube
MORE
了解更多
YouTube 的影響力日漸擴大,特別是對於 B2B 產業來說,影片已經變成展示產品或服務最方便且效果最佳的工具之一。
YouTube
MORE
了解更多
有鑑於網路速度以及行動裝置的快速進步,買主可以在任何地方透過高速網路觀看串流影片找尋他們需要的產品,而 YouTube 即是目前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根據 2019 年 10 月份的全球網站流量資料顯示 YouTube 的流量有 277 億次造訪,B2B 產業也應該開始投入 YouTube 影音行銷。
YouTube
MORE